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9-24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2018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 2018 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0 月 1 日至 7 日放假调休,共 7 天。9 月 29 日(星期六)、9 月30 日(星期日)上班,分别上单周星期四、星期五的课程。

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巡逻,特别是加强重点部位的检查,确保校园平安。各单位根据需要加强值班,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卫生防疫、防火、防盗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放假期间,学校在稻香园 401 室安排有专人值班,电话:8800198(内线 88198),传真 8800199。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 年 9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