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李晓明等4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19-12-15作者:


经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审查,拟定于20191220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李晓明等4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专业班级 性别 民族 籍贯
1 物理学1702 李晓明 河南汝州
2 物理学1701 何琪慧 湖北麻城
3 机电1701 石国庆 湖北咸宁
4 电技1701 魏敏 湖北十堰

李晓明同志于201812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其在预备期间,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科学严谨的态度,积极准备各类证书的考试,并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团结同学、联系老师,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在全院之间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在学生党支部里,能够主动与其他党员进行交流学习,积极整理会议、活动等材料,出色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不足:遇事易慌张,缺乏自信心。

何琪慧同志于201812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在其预备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踏实认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认真完成工作,与同学联系密切。学习刻苦努力,及时自我反思,讲求学习方法,成绩优异。生活上,勤俭节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不足: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效率,不浪费时间。

石国庆同志于201812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在预备期间,主动参加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相关文件,党史和党章。执行党组织的决议,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党性修养得到提高。学习上,认真务实,积极进取。作为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团结同学,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各项工作。思想上,时刻进行自我反思与自我总结,能与党组织保持思想统一,积极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足:工作中要考虑得更加充分,做事需更为细致。

魏敏同志于201812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在其预备期间,政治、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学习上,我不仅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同时注重专业技能的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认真负责班级事务,协助老师开展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上,一直以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足:需要加强自我学习能力,更加专注努力。

公示时间为20191215日—2019121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应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座 机  07198846092

          石义杰 18995938302

          张玉龙 13707281524

          刘锋   13677194498 

信件地址:汉江师范学院A402办公室。

邮政编码:442000

 

                                                                                                             汉江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