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竞赛

来源: 时间:2021-04-30作者:

429日晚在明理楼302大学物理实验室,物电学院举行了2021年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竞赛。参赛学生通过抽签选择比赛实验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验要求。实验中心根据操作和实验报告情况综合评定,评选出肖登海等20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EB90

11ECF

                        

本次竞赛是我院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增强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而举办的“六赛育人”赛事之一。物理学2018级全体学生,20172019级部分学生共70人报名参赛,在比赛前,学院组织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4周的训练。

此次校内竞赛也是选拔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同学,赛后还将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培训,从中选取2名同学参加7月在天津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