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系党员学习“十堰最美村官”先进事迹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3-19作者:admin

3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在在崇文楼C402一起观看十堰最美村官感人事迹,学习来自身边的基层干部先进典型,交流学习心得。

 以视频方式回放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移民搬迁历史,重现丹江口市均县镇怀家沟村党支部书记程时华、浪河镇浪河村党支部书记吴家宝,郧县城关镇马场关村党支部书记张士林等倒在移民工作一线基层干部的身影,展示他们用生命书写对党对事业忠诚的情怀,展示了基层干部一心为公、实干为民的精神品格和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感人事迹。老师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查找自身差距,要以“最美村官”为楷模,学习他爱岗敬业、不为名利、乐观向上的品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和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在观看视频后,党总支书记石义杰指出,“十堰最美村官”是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典型,这些干部工作在条件最艰苦的基层,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事迹催人泪下,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镜子,也是我们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要认真学习这些先进人物,对照“四风”查找自己身上的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