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成为常态,让优秀成为习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21作者:

10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崇文楼A406开展了优秀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处主任李国军,辅导员老师李朦出席了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自律委员会主任杨贤灿主持。

会议伊始,张玉龙书记就此次大会的目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提出:此次评选工作是对同学们9月入学以来查寝、查卫、早晚自习出勤情况的总结,也是对表现突出集体的表彰。

院自律委员会副主任侯锦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寝室检查细则,并着重强调寝室不能养宠物,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保证寝室个人卫生等问题。同时,根据近一月来的查寝情况,评选出727732413411527522共六个优秀文明寝室。


权益部和学习部共同开展了班级流动红旗的评选活动。两个部门分别通报了近一月来各班自习室的卫生情况和各班早晚自习考勤情况,经过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物理2001班和电气2101班获得本月的流动红旗,并获得优秀班集体表彰。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教室是我们活动的主要场所,每一个人都需要为自己、为班级、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李国军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的寝室和班级再次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再接再厉,教育大家学会在团结协作中增情谊,在劳动中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