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陈进超博士

来源:未知 时间:2015-03-13作者:admin

陈进超,男,博士,副教授。1999年毕业于汽车与电子工程系物理教育专业。现为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物理学院副教授。2003年至2006年在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物理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至2009年在成都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9年至2012年在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物理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目前主要从事地球物理勘探和地球物理信号与信息处理方面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在有限元数值模拟方面和物探方法技术方面有突出表现。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或技术负责人参与过导师的“十五”科技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等多个项目,以及多个“横向项目”。组织开发直流激电数据处理与成图成像解释系统,主要用于处理时间域激发极化方法数据处理与解释。该系统成图成像效果良好,受到同行专家的肯定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