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船井来我系招聘

来源:未知 时间:2011-05-20作者:admin

                                                            广 东 船 井/嘉 财 电 子 有 限 公 司

公司简介:       

         广东船井/嘉财电子有限公司是日本上市公司—船井电机株式会社在中国开办的大型日资企业,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东莞市设有四家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数码相机、DVD、液晶电视机、录象一体机、液晶投影仪、喷墨及激光打印机等产品,产品全部外销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市场。
       公司于1995年成功获得国际品质标准“IS09000”认可资格,2003年获得“I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由于品质保证,在国际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现(四家)工厂合计人员约有20000余人,公司拥有现代化工业中央空调厂房及整洁舒适的住宿条件。

       一、招聘大专技术员、文员专业:

      应用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计算机

      二、大专技术员、文员待遇及福利:

      1、月收入3000元左右。

      2、公司有年终奖,工作满一年多发一个月的工资。

      3、公司免费提供住房3-5人/间,每月有餐补,公司免费发放工作服、鞋。

     4、公司依法为员工按国家劳动法购买社会保险。(含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5、免费参与公司定期举办的各种文娱体育活动,图书馆内图书免费借阅,有乒乓球、桌球室、篮球场以及休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