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9-07作者:

 

9月7日,学院迎来新学年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带领学院教学督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学工办人员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设施、教学保障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师说抗疫”视频,给同学们讲好“开学第一课”。教师们授课中精神饱满,课堂纪律普遍较好,学生到课率高,教学设备运行良好。

王绍明院长给同学们讲“开学第一课”传播抗疫正能量

校领导章平来到课堂与同学们同听一节课

同学们聆听“师说抗疫”课

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


在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迎来学生入校时期,学院高度重视开学之初各项工作。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提前一周上班,对各个实验室进行卫生打扫、消毒、设备检查维护,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9月5日上午,学院还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等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