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平与物电系教师座谈:开门办学 培养核心竞争力

来源:未知 时间:2014-03-24作者:admin

    本网讯 通讯员赵进学报道:3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崇文楼C403实训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座教工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副校级干部章平带领第九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石义杰主持。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学校的发展、升本、教学管理、理工科实验设备、经费投入、竞赛奖励、师资进修培训、学生管理等提出了意见。老师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和提高学生素质进行了讨论。

 

章平总结发言,他就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与老师们交换了看法。他指出,高校教师要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国家的政策和教育规划,不能埋头办学,要适应目前教育发展趋势,对学生因材施教。章平对系领导班子提出建议,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要与广大教师多联系,多交心,多听取意见,相互交换看法;班子成员眼界要开阔,不能闭门办学,要转变观念,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全系要思考专业今后的整合和发展,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这次座谈会是物电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会后将对教师和学生的意见进行分类梳理,做好台账,并逐一进行分析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