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篮球场,共叙师生情

----​ 物电学院举办教职工与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2-05-28作者:李朦 李金潇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了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20225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学生与教职工的师生篮球赛。院长王绍明、副书记张玉龙、团委书记刘鑫、教师吴兴宏、王磊、查榕威等以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比赛正式后,双方就迅速展开了激烈追逐。赛场上两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队员们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引起围观师生们的阵阵欢呼。赛场上, 队员们熟练运球、传球、投篮,举手投足间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和团结的力量。比赛场外,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虽然充满着紧张激烈的气氛,但师生情谊却处处涌现。赛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毕业前夕的珍贵时光。


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在新的旅途上继续拼搏进取,将篮球场上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延续下去,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上闪闪发光!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