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0-20作者:

10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文楼B408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老师、团委书记刘鑫老师,辅导员老师李朦老师、范志鹏老师以及45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余博森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所做的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物电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与探索,推动学生会工作不断进步。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随后大会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表决和选举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会代表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神圣的一票。最终表决产生了余博森,桂嘉楠,刘星灿为物电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了10名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参加学校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明确工作目标,脚踏实地的开展好工作。


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当选参加学校第三次学代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张书记对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寄寓深切的期望。他表示,学生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都做出了模范榜样、付出了辛勤劳动,充分发挥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奋斗渲染成青春底色,展现我院学生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圆满闭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会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我院青年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