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寒

来源: 时间:2020-12-02作者:

杨寒同学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02班学生。习近平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该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学习和工作都是精益求精,力求“满分”。正是因为自身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他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他始终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他在20199月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20204月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他始终坚持一句人生格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他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连续两年专业成绩排名前三,获得校二等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三级考试,先后参加中青杯、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赛,陆续斩获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

在工作方面,他曾担任学习委员,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他积极组织并参加院校举办的活动,开阔视野,并鼓励自己身边的同学参与进来,帮助他们融入到集体中去,帮助他们树立自信。

该同学在2020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中,荣获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