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声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时间:2010-06-15作者:管理员

AAC声学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原常州美欧电子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常州美欧电子有限公司是AAC Acousti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在常州的分公司之一,AAC Acousti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国际性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电声器件制造商之一,目前已成为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NEC、BENQ、Dell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中国深圳、常州、苏州、上海、厦门、南京、香港、台湾以及境外美国洛杉矶、德国汉堡、瑞 典、芬兰、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设置了研发、销售及生产基地。常州地区的子公司有常州美欧电子有限公司、瑞声精密制造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瑞声声学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及常州泰瑞美电镀科技有限公司、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几家子公司。

      现公司拥有近百个新产品的专利权,是常州地区电子行业实力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1995至今,集团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TS16949、ISO14000等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目前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职位:储备干部(非脱产)

 

 

三、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计算机、电子、数控、机械、模具类等专业

3、视力要求:矫正视力1.0以上

4、健康要求:体检合格

5、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员工职业发展

1、依据公司及个人发展,将为员工提供培训发展的机会。

2、员工培训作为员工晋升和任职考核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3、公司培训部每月会进行培训需求调查,根据工作和员工需要安排各种培训课程。

4、我们为员工设计了“员工—技术工—助理技师—技师—资深技师”的职业发展通道,每个季度都会进行一次报名与评选活动。

 

五、员工待遇

1、基本待遇:

免费提供住宿,另提供餐补200元/月,月平均工资2800元左右,产线优秀员工奖金另计。

2、优秀产线员工调整至技术或管理类员工后的薪资福利及岗位津贴另计。

3、各子公司的生产设备绝大部分属进口机器,自动化程度高,工作环境整洁,车间装有冷暖中央空调。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庙桥镇港湾瑞声科技园  

 

乘车线路:在常州火车站乘66路或70路公交车可直达美欧电子,也可在常州火车站、汽车站乘14路(到人民路站下)或2路公交车(时代家俱站下)到湖塘,然后转乘公交503路到前庙公路下即可,下车后就可看到本厂区瑞声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