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湖北·春回荆楚”: 这场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持续3个月

来源: 时间:2020-03-24作者:

 

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和安排,湖北省正式上线和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湖北分会场专栏,并同步开启了2020年“我选湖北·春回荆楚”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将从320日一直持续到630日。

 


活动采用“一网接入、充分融合”的方式,推出网络“云招聘”、在线就业创业指导“云讲堂”和在线就业服务“云柜台”等多个就业服务项目。

 

通过“云招聘”,以湖北人才网“微视聘”等微信程序,联合各高校毕业生网站为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简历投递、企业人才素质网上测试、供需双方语音或文字洽谈、远程视频面试复试,网上签约等服务项目,服务不同用人单位的个性化招聘流程定制,满足毕业生便捷高效求职。本次“云招聘”共有中小微创业企业、医疗医药卫生、国有企业招聘、教育培训、生产制造业等5个专场, 同时结合我省复工复产的招聘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特色专场招聘和市州专场。

 

在“云讲堂”中,设有“长江人才说”、就业培训“云指导”、创业服务“云课堂”等项目,满足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创业项目网上路演等需求。

 

在“云柜台”中,设有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远程托管、电子档案查询、流动党员关系转递、就业政策落实等服务项目,打击违规存放学生档案行为等项目,将传统柜台服务转移到线上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