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2-05作者: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考虑到就业工作的特殊性,为确保大家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合理规划和安排就业事宜,现将有关就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主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请同学们注意自身防护,多保暖,多洗手,戴口罩,少串门,少聚会、避免交叉感染。请同学们与学院教师保持密切联系,保持通讯畅通,保证有效联络,多宣传正能量,不传播小道消息。为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避免给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未收到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安排和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如有其他相关情况,请及时告知你们的辅导员和班主任。

 

二、公考调整

根据教育部通知,有关部门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毕业生不必提前返校。最新信息请积极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站通知。

 

三、考研信息

考研的同学要及时关注研招网以及报考院校复试通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四、专升本信息

目前没有接到有关专升本考试推迟的通知,准备专升本的同学请密切关注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及拟报考院校网站上的专升本信息,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招聘活动

1.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已取消所有线下招聘,亦不建议同学们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

2.我们将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汉江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QQ群等发布招聘信息,请广大2020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班级QQ群等平台。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

3.请同学们多关注意向单位的网上招聘信息,如需了解招聘详细情况可电话咨询用人单位、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处。

4.建议大家采用网上应聘方式,减少外出,提高效率,我们将会为大家提供相关信息和各项支持。

5.已签约的同学可将就业材料以图片方式发给各自的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开学后再将就业材料原件上交。未签约有意向单位的同学,非常时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主动与自己的意向单位联系,争取早日签约。

 

六、合理规划假期

同学们要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假期,积极做好考研复试、春招求职、各类公考、专升本备考、毕业设计等相关准备工作,静待满园春色返校时。

 

七、相关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

2.联系电话:办公电话:0719-8846112(开学期间)

彭老师:13597859269

黄老师:13636268552

此时此刻,学校正和你们一起共克时艰!请你们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让我们共同祈愿抗击疫情斗争早日取得胜利!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阖家安康、前程似锦!

 

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