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干部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2-30作者:刘苏陈诺

时光飞逝,又一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1227日晚召开了学生干部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龙、学工办主任杨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会主席蔡俊仁对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一年是团委学生会合并后的一年,这一年学生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重新修订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职责,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工作,有很多喜人的成绩,也存在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需要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分团委副书记周波涛把共青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敞开心扉与各部门干部进行了工作分享和自我检视。副书记刘心怡说,学生干部之间的协调和配合还不足,活动宣传力度不够,学生参与不积极等,她呼吁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各自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就组织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玉龙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生干部要认清自己的定位,懂得自我管理,服务学生。对于明年的学生活动,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杨帆老师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提出团委学生会干部就是要在服务学生和解决一个个问题中,不断培养和提高能力,学生干部需要运筹帷幄也需要事必躬亲。


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加了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相互理解,大家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认真总结经验,正视存在的问题,克难攻坚,共同创造物电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