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励志杯”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11-26作者:李朦 王凯

主活力人生,持精彩未来。1125日晚,为锻炼同学们的胆识和表达能力,并为校赛选拔优秀选手,物电学院资助心理委员会在崇文楼A416举办了“励志杯”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由资助心理委员会成员王凯主持。学工办主任李国军、团委指导老师刘鑫、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朦以及校广播台台长张圣聪,广播台成员陈婉娟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义杰老师莅临现场为比赛致辞,不仅向同学们阐释了举办“励志杯”的意义和作用,更是鼓励选手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语言魅力,彰显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4号选手余博森以《今晚说法》的栏目形式讲述了一代代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华灯班人默默付出的故事,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身怀绝技、各具特色,既有婉转动听的歌声、也有声情并茂的朗诵,其中5号选手刘星灿带来的魔术更是令大家惊叹不已。在即兴主持环节,选手即兴抽题,尽管题目难度偏大,但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高潮迭起,用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反应能力赢得了满堂喝彩。


三轮精彩的比拼结束后,李国军老师,刘鑫老师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既肯定了活动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活动的主办方和参赛选手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推选余博森同学和邹宇彤同学代表学院出战学校决赛,愿两位同学能披荆斩棘、再创佳绩,物电学院“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圆满举办成功。


                                                   【审核:石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