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杨心怡

------ 默默努力,安静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 时间:2021-11-18作者:

杨心怡,女,汉族,20008月生,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1班学生。曾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H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2021年国家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

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有坚定的政治信仰,2018年刚进入校,便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此外,她还担任了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18级党小组组长一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为老师做好助手,为同学做好服务,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少年当勤勉,持书耀中华——她始终保持一颗谦逊好学之心,入学成绩排名中游的她,通过大学三年的努力,现在综合成绩跃居班级第一。谈及她的学习方法,她说:“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早上闻鸡起舞,晚上挑灯夜读,连续三年使我养成了一个人晨读自习的好习惯。正是这三年,每天早晨我比别人起的早一点,每天晚上我比别人学的晚一点,日积月累才有了现在的些许沉淀与成绩。”

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她是电气1801班级团支书书记,也曾担任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人心齐,泰山移”,她和支委们齐心协力组织了多次班级活动,在她的带领下,班级文化建设越来越好,班风学风建设越来越浓,班级凝聚力越来越强。三年内,班级先后获评校级“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

她相信:任何荣誉都不是成功,而是对成长的肯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永不服输的精神和踏实刻苦的行动!